今天早上周会
我再次万万没想到我又会上台领红包
我很怕上台了
如果不是去年上台领红包的话
我头发也就不会被发现
希望今年我会没事啊
希望那个校长不会认得我
因为星期五看到他从KL回来
可是我没叫他
妈咪罢了跟他老婆嗨
而我看到了睬都不要睬
(小学时跟她老婆补习)
哈哈

今天在班上很开心
都是他的事
Kpop我抛弃了
除了弘基
;D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今天早上周会
我再次万万没想到我又会上台领红包
我很怕上台了
如果不是去年上台领红包的话
我头发也就不会被发现
希望今年我会没事啊
希望那个校长不会认得我
因为星期五看到他从KL回来
可是我没叫他
妈咪罢了跟他老婆嗨
而我看到了睬都不要睬
(小学时跟她老婆补习)
哈哈

今天在班上很开心
都是他的事
Kpop我抛弃了
除了弘基
;D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