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. 3 . 11

昨天
和晴去club游泳
自从YLC比赛游泳后
就很有自卑感
不能为团员取一分力
所以那天起
我就要学游泳
不然我会不爽啊
晴她会游泳
所以叫她教我游
开始是教我在水里呼吸
然后就慢慢学自由式
现在是学会自由式了
呵呵
我也是可以做到的
以后还要努力学其它式
加油!
这样以后我就不会有自卑感了
也要努力做运动
因为昨天游泳时脚一直抽
痛到~
:)))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24 . 3 . 11

昨天
和晴去club游泳
自从YLC比赛游泳后
就很有自卑感
不能为团员取一分力
所以那天起
我就要学游泳
不然我会不爽啊
晴她会游泳
所以叫她教我游
开始是教我在水里呼吸
然后就慢慢学自由式
现在是学会自由式了
呵呵
我也是可以做到的
以后还要努力学其它式
加油!
这样以后我就不会有自卑感了
也要努力做运动
因为昨天游泳时脚一直抽
痛到~
:)))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