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咯

我从YLC那里回来了
有点舍不得的感觉
在那里有时候觉得时间
但又有时候觉得时间很快
==

话说
我很喜欢我的组员
还记得第一天去时还是陌生人
都不认识全部
每次喊口号都不合做
我自己也是
但玩游戏时开始慢慢的有teamwork的感觉了
呵呵

尤其是第二天
station games的时候
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high
平时不会喊口号的我
竟然会喊?!
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合作
我很感谢那些有为我加油的团友
想起爬tayar的
整个团员一起绑手
然后一个接一个爬上四层tayar
几辛苦
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
呵呵
虽然我手是有扭到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
感谢团员的关心
旁边的团员还帮我按摩下手
我都快感动到哭了
:))

然后是比赛游泳快的
我这个人不会游泳
但我尝试
走到对面
那时刻
又要感谢为我加油的人
(但对我的团员还是有点抱歉, 害你们在这关输了. :(( )
而且那时侯我们的敌团是Dynamic
不过我们根本没有要敌对的意思
他们的团员很好
还为我们加油
:D

爬沙时
两队一起爬在沙上
而且在爬着时
会有"tsunami"啦
"地震"啦
哈哈
真想知道是哪位泼我水
==

今天早上就去玩蛇了
在游泳池
我不会游泳
所以只好让团员拉着我
(我太累了)
但只要到深的地方
我就辛苦了
因为快超过我的头了啦
呵呵

今年的是很满意咯
不过还是喜欢去年的YLC
就酱
:))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我回来咯

我从YLC那里回来了
有点舍不得的感觉
在那里有时候觉得时间
但又有时候觉得时间很快
==

话说
我很喜欢我的组员
还记得第一天去时还是陌生人
都不认识全部
每次喊口号都不合做
我自己也是
但玩游戏时开始慢慢的有teamwork的感觉了
呵呵

尤其是第二天
station games的时候
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high
平时不会喊口号的我
竟然会喊?!
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好合作
我很感谢那些有为我加油的团友
想起爬tayar的
整个团员一起绑手
然后一个接一个爬上四层tayar
几辛苦
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
呵呵
虽然我手是有扭到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
感谢团员的关心
旁边的团员还帮我按摩下手
我都快感动到哭了
:))

然后是比赛游泳快的
我这个人不会游泳
但我尝试
走到对面
那时刻
又要感谢为我加油的人
(但对我的团员还是有点抱歉, 害你们在这关输了. :(( )
而且那时侯我们的敌团是Dynamic
不过我们根本没有要敌对的意思
他们的团员很好
还为我们加油
:D

爬沙时
两队一起爬在沙上
而且在爬着时
会有"tsunami"啦
"地震"啦
哈哈
真想知道是哪位泼我水
==

今天早上就去玩蛇了
在游泳池
我不会游泳
所以只好让团员拉着我
(我太累了)
但只要到深的地方
我就辛苦了
因为快超过我的头了啦
呵呵

今年的是很满意咯
不过还是喜欢去年的YLC
就酱
:))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