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 in peace, Teacher.

说真的
我始终还是不相信老师的离开
但她在教我们时
看似很健康的说
为什么会这样?
虽然她今年才教我
而且她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好
可是她还是我的地理老师

老师
你还没教完课本
就这样走了
那我们怎么办?

老师, 请安息吧.
永远记得您
:'((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Rest in peace, Teacher.

说真的
我始终还是不相信老师的离开
但她在教我们时
看似很健康的说
为什么会这样?
虽然她今年才教我
而且她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好
可是她还是我的地理老师

老师
你还没教完课本
就这样走了
那我们怎么办?

老师, 请安息吧.
永远记得您
:'((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