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52011

你们的秘密
是懒惰跟我讲
还是不想跟我讲
我不知道
:)

今天的某人
很不一样
总觉得到她的避开我的感觉
如果是去年的我
一定是不会去跟她讲话了
放学后一定会发信息问她
然后就吵架
我们友谊就是这样了
:)

因为大家都知道
我在沟通方面是个被动的人
(不善于沟通)
呵呵
所以这次不管怎样也要学会主动
:)

如果你们真的这么介意我跟"她"说话的话
(虽然口说不介意, 但心里就不一样了. 哈 :D 给我自恋下)
我会叫她不要在找我了
当然
我知道她有在看我的部落
所以不用我说
她也会自知之明的哝
:)

womeiyouzaiweizhuangziji
woshizaigaibianziji
:)

P/S 我写得很明白, 也很明显. 当然也超级希望"您"不要对号入位. ㅋㅋㅋ 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02052011

你们的秘密
是懒惰跟我讲
还是不想跟我讲
我不知道
:)

今天的某人
很不一样
总觉得到她的避开我的感觉
如果是去年的我
一定是不会去跟她讲话了
放学后一定会发信息问她
然后就吵架
我们友谊就是这样了
:)

因为大家都知道
我在沟通方面是个被动的人
(不善于沟通)
呵呵
所以这次不管怎样也要学会主动
:)

如果你们真的这么介意我跟"她"说话的话
(虽然口说不介意, 但心里就不一样了. 哈 :D 给我自恋下)
我会叫她不要在找我了
当然
我知道她有在看我的部落
所以不用我说
她也会自知之明的哝
:)

womeiyouzaiweizhuangziji
woshizaigaibianziji
:)

P/S 我写得很明白, 也很明显. 当然也超级希望"您"不要对号入位. ㅋㅋㅋ 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