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42011

今天起得很早
为何呢?
比赛书法咯
本来不想去
可是老师一直逼去
不去一定会被骂
超不爽

到学校
好多别间学校的学生
好羡慕读马来校的华裔生
因为她们能流长发
哪像我们学校
:(

我本以为书法比赛会像挥春比赛这样
原来是不一样
呵呵
原以为我写的会是最丑的
原来还有人写得比我更丑
还有些人写到纸破
那张纸太吸水了
又软
不破才怪

写完后
打电话叫家人来载
没有等成绩
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拿到的
而且我是抱着快点写完就能回家的心态来写
呵呵

刚刚看了'腹肌女孩'
超好笑又好看的说
尤其是弘基
可爱啊! :D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22042011

今天起得很早
为何呢?
比赛书法咯
本来不想去
可是老师一直逼去
不去一定会被骂
超不爽

到学校
好多别间学校的学生
好羡慕读马来校的华裔生
因为她们能流长发
哪像我们学校
:(

我本以为书法比赛会像挥春比赛这样
原来是不一样
呵呵
原以为我写的会是最丑的
原来还有人写得比我更丑
还有些人写到纸破
那张纸太吸水了
又软
不破才怪

写完后
打电话叫家人来载
没有等成绩
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拿到的
而且我是抱着快点写完就能回家的心态来写
呵呵

刚刚看了'腹肌女孩'
超好笑又好看的说
尤其是弘基
可爱啊! :D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