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62011

这个假期
我真的闷到
一整天在家里窝着
不是上网, 看戏就是玩angry bird

我现在不知哪根筋有问题了
看回小时候的戏
是我们小时候最爱幻想白马王子的戏
-0-












还有一些我还没看
哈哈
别说我幼稚
我只是想找回小时候的感觉
:D





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02062011

这个假期
我真的闷到
一整天在家里窝着
不是上网, 看戏就是玩angry bird

我现在不知哪根筋有问题了
看回小时候的戏
是我们小时候最爱幻想白马王子的戏
-0-












还有一些我还没看
哈哈
别说我幼稚
我只是想找回小时候的感觉
:D





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