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52011

很久没写部落了
ㅋㅋ
KPOP部落比较重要
ㅎㅎㅎ

一个星期的考试过了
还有两个星期呢

据我所知
B2ST七月份来马
我要去啊
他们来马已经两次了
都没有去
这一次一定又不能去了

SHINee呢
听说九月份来
但还不确定
如果他们真的来的话
我更加要去啦
鸡东

还有还有
宝们又要出新专辑了
之前是日文专辑"Saticfaction"
现在是韩文迷你专辑"Return"
期待520 (MV预告发出)
还有524 (专辑发出) 啊

兽们也是
也要出新专辑了
"Fiction and Fact"
现在出MV预告了
只是在等专辑发出罢了

没有东西可以写了
献上两首歌吧

这是我家抽基演的日剧"Muscle Girl"的片尾曲


B2ST Fiction and Fact Teaser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14052011

很久没写部落了
ㅋㅋ
KPOP部落比较重要
ㅎㅎㅎ

一个星期的考试过了
还有两个星期呢

据我所知
B2ST七月份来马
我要去啊
他们来马已经两次了
都没有去
这一次一定又不能去了

SHINee呢
听说九月份来
但还不确定
如果他们真的来的话
我更加要去啦
鸡东

还有还有
宝们又要出新专辑了
之前是日文专辑"Saticfaction"
现在是韩文迷你专辑"Return"
期待520 (MV预告发出)
还有524 (专辑发出) 啊

兽们也是
也要出新专辑了
"Fiction and Fact"
现在出MV预告了
只是在等专辑发出罢了

没有东西可以写了
献上两首歌吧

这是我家抽基演的日剧"Muscle Girl"的片尾曲


B2ST Fiction and Fact Teaser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