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ritated

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到
我的FT Time
到现在还没到
我1月份尾订
到现在已经4月了
都还没到!
X的
我是很没有耐心的人
可是我不得不体谅他
从国外运经来有一段时间
然后又得经过Kastam先
我忍了很久
今天真的X boleh tahan了
骂他
一直讲soon了
到现在都还soon
我给他面子了
在message里骂
不要逼我在他wall骂呐
看谁还敢跟他买!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

Irritated

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到
我的FT Time
到现在还没到
我1月份尾订
到现在已经4月了
都还没到!
X的
我是很没有耐心的人
可是我不得不体谅他
从国外运经来有一段时间
然后又得经过Kastam先
我忍了很久
今天真的X boleh tahan了
骂他
一直讲soon了
到现在都还soon
我给他面子了
在message里骂
不要逼我在他wall骂呐
看谁还敢跟他买!

댓글 없음:

댓글 쓰기